格格巫

一位懒惰的写手

夏风11


学霸懒X校霸喜




翌日清晨




懒羊羊因咋晚的事情,失眠了一晚。现在的他像个熊猫一样顶着两个黑眼圈趴在桌子上犯困。




“你怎么了,一晚上没睡”赤羊羊见懒羊羊这个状态,询问道。




“差不多,失眠了,现在困死了”懒羊羊回答。




“你还坚持的了吗,下节课可是灭绝师太的课啊”赤羊羊说。




灭绝师太,顾名思义是他们的英语老师,嗓门大,扔粉笔99%的命中率。上课贱凶,没人敢在他的课堂上睡觉,喜羊羊除外。






“啊,怎么办,救救我”懒羊羊哀嚎道。




赤羊羊摊摊手表示没有办法。




就这时,懒羊羊的课桌被敲了一下。懒羊羊抬头,是他的那个校霸同桌。




赤羊羊识趣的转过头,不再和懒羊羊说话。




懒羊羊见是喜羊羊,不情愿的让喜羊羊进去了。但还困意一直这缠绕着懒羊羊,懒羊羊的上眼皮和下眼皮在疯狂的打架中。






突然喜羊羊凑近懒羊羊耳边“怎么,就昨晚吓了吓你,就失眠了,是不是太想我了,小同桌”




声音低沉很有磁性,音量不大,只有他们两个听得见。




“什么嘛……”由于懒羊羊太困了,就只是奶奶的说了一下,没有反博什么。






“呐,给你”喜羊羊从抽屉拿出一盒糖递给懒羊羊“薄荷糖,提神的。”






懒羊羊也不推拖,拿了几颗往嘴里塞。咔嚓,咬碎,橘子味儿。




橘子的香会伴着薄荷的清凉,瞬间让懒羊羊清醒了不少。




“谢谢”懒羊羊的吐息都带着橘子儿。




这节灭绝师太的课,懒羊羊都是靠着喜羊羊的薄荷糖支撑过来的。




但一下课就趴下了,喜羊羊看着隔壁趴着桌子的小同桌,会心的笑了一下,眼里也闪了闪。






午休,懒羊羊本是想找美羊羊她们玩的,但美羊羊她们约好了和朋友逛文具店,就只好作摆了。




无聊的他想去奶茶店坐坐,不巧又碰到了那个桀骜不驯,冷漠淡然同桌————喜羊羊




懒羊羊本想掉头就走,刚转身,然后就传来了一声“小同桌,怎么见到我就要走啊,就这么怕我啊!”






懒羊羊只好狡辩“没有,不是我,我没有看见你”






喜羊羊嗤的一声“连撒谎都不会,我的 小,同,桌”


小同桌这三个字喜羊羊还特意加重了一下。




“……”






“哈哈,不吓你了小同桌,哥哥请你喝奶茶。”喜羊羊轻笑,声音很有磁性。低沉而有吸引力。顺手便把一杯奶茶塞到懒羊羊手里。






“唔……”懒羊羊此刻有些懵逼⊙_⊙






另一边美羊羊和暖羊羊正在逛文具店。沸羊羊也在。






“沸羊羊,你说买0.35的笔芯还是0.5的笔芯好啊”美羊羊拿着两种笔芯正在纠结的。




“0.35吧,细一些,你写细一点的字好看。”沸羊羊说。




“我也觉得”暖羊羊应和道。




“是吗,那就选0.35的吧”美羊羊放下0.5的笔芯,余光一看发现个书包挂件,便走过去,仔细瞧瞧。




是一个黄色铃铛,上面还有一条蓝色的飘带,飘带印着几的英文字母,分别是X M A S L E T




美羊羊瞬间眼前一亮,她发现这个铃铛和喜羊羊随身带的铃铛很像。更重要的是飘带上有XM这两个字母。




正在美羊羊入神的时候,身后传来暖羊羊的声音“美羊羊,快过来看看,这里的本子很漂亮啊”




美羊羊拿下挂件,在手心上握了握才回道“嗯,来了”




“刚才在看什么”沸羊羊问。




“没什么,再随便看看”美羊羊把握着挂件的手靠后了一些。




她暗恋喜羊羊的事不想让任何一个人知道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10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