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格巫

一位懒惰的写手

夏风7

校霸喜X学霸懒


“免得我出去又遇到他们就不好了,你家安全,他们总不会私闯民宅吧。”喜羊羊解释道。


“不要”懒羊羊否定他的想法。


“我腿伤走不动了”喜羊羊反驳。看你怎么讨价还价。


懒羊羊被喜羊羊震惊到了,他不是走高冷路线的吗,怎么在这里比我话好多。懒羊羊开始后悔叫喜羊羊来他家这个块定了。最后只好无奈同意了



处理好喜羊羊的伤口,懒羊羊便去做晚饭了。

炒了几个小菜,最后还有一锅汤。


喜羊羊尝了尝,味道还不错。懒羊羊注意到,除了有青椒那道菜喜羊羊没动过,其他的菜都吃了些。早知道全放青椒了。▼_▼


吃完晚餐后,懒羊羊便去找衣服了。


喜羊羊比懒羊羊高一个头,身体也强壮些,懒羊羊的衣服对他来说小了些。翻了翻衣柜,并没有找到合适的衣服。想了想,记起去年又一套衣服商家发大了几码,衣服是豆沙色的。


“听说喜羊羊家很有钱,他是个小少爷,他会不会嫌弃?管他呢,爱穿不穿。”懒羊羊心道。


“呐,衣服”说着便把衣服丢给喜羊羊,手指着浴室那边“浴室在哪边,洗澡时小心伤口”


“豆沙色?”喜羊羊疑问。认真的吗?


“没有其他大的衣服了,豆沙色不行吗,我也穿豆沙色啊”



好吧,喜羊羊认命。


懒羊羊的沐浴露是橘子味,淡淡的,有些清新,很好味。难怪上课时有一阵淡淡的橘子味。


等喜羊羊出来,豆沙色的衣服把喜羊羊显示出另外一种风格,但还是帅。


“吹风机在哪,给你来出来了。”,说完懒羊羊便去洗澡了。等懒羊羊洗澡出了,发现喜羊羊在客厅玩手机有些疑问“你怎么还不去客房。”


“你也没告诉我在哪啊,我还以为要和你一起睡或者睡沙发呢”喜羊羊说。


对噢,忘和他说了“在我房间隔壁,你洗澡时我已经收拾好了。”懒羊羊这才想起。



终于弄好一切回到房间,床还没躺暖呢,就有人在敲房间门。懒羊羊有些生气,打开门“又怎么了,小少爷,腿伤就不要乱走嘛,我看着挺灵活的,是要走了吗?大门在下面,慢走不送,谢谢您”


懒羊羊穿着淡黄色的衣服,裤子是是中短裤,小腿部分刚好露了出了。很直很白,也瘦,但不是骨瘦如柴的那种,而是有些肉肉,很好看。



喜羊羊对懒羊羊的疯狂输出没有丝毫影响,恍了恍手里的手机说“手机没电了,借个充电器”


“等等”懒羊羊说完便去拿充电器。


喜羊羊趁机观察了一下懒羊羊的房间。奶黄色加白色,挺适合他。


“呐,给你,快走。”懒羊羊把充电器给喜羊羊后便毫不留情的关门了。


-_-||


此时喜羊羊手机消息声响起


[你没回家?]


喜羊羊[嗯]


[怎么了]


喜羊羊[遇上了那帮人]


[那你现在在哪]


喜羊羊[不关你事]


[???]


喜羊羊[查一下他们的行踪]


[嗯,知道]

那人又连续发了几个消息,喜羊羊没有理会

左上角备注的是沸羊羊。



[今天家进了只老鼠,烦死了]懒羊羊在群聊发。


美羊羊[不会吧,怎么会有老鼠呢]


暖羊羊[用不用推荐几个灭鼠方法给你,效果很好的]


懒羊羊[不用,我明天就赶跑他。]


又聊了几句其他什么的,再看了几道题的解题思路,懒羊羊便睡了。


明天周日,可以睡好久( ˝ᗢ̈˝ )

评论(9)

热度(10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