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格巫

一位懒惰的写手

夏风8




校霸喜X学霸懒




一场秋雨,无声而至。


风铃因风的碰撞发出悦耳的叮当声。


这晚,懒羊羊睡的很适服。




已经是十点多了,雨还没有停。天空未晴,依旧细雨漫天,风也稍大。




一下楼就看见喜羊羊躺在沙发上,差点忘了还有这人。他在打游戏,指尖上的操作很娴熟,一看就是大神这类人。




“你怎么才起,等你很久了”喜羊羊闻声说,视线一直在游戏上。




懒羊羊则回怼到“等我干嘛,你怎么还不走”




“下这么大的雨,我怎么走”喜羊羊示意懒羊羊看向窗外。




“……”确实有点大,懒羊羊无话可说。




两人简单的吃了点早餐,便是正午了。但雨没有丝毫要停下来的意思。




懒羊羊正想去冰箱拿橙汁,发现冰箱里的食物已所胜无几了。想了想,零食也快没了。只好去附近的超市买一些回来了。在家找了一会,才找到一把已经很久没用的雨伞。




整理一下,正准备出门。喜羊羊便截住他问道“去那?”


又忘了这个人“超市,买点…买点生活用品”懒羊羊想了想后补充到“我只有一把伞了,你要走的话,最好等到我回来”


而喜羊羊并没有理会他后面说的“我也去”




“去那”懒羊羊有点懵。


“超市”




懒羊羊这才反应过来“我只有一把伞”




“知道”喜羊羊的语气平淡,不带感情。懒羊羊只好无奈同意。




雨伞其实不小,但毕竟是两个男生,所以显得有些拥挤。而且是懒羊羊打着伞,而喜羊羊比懒羊羊要高很多,懒羊羊则要尽量不让喜羊羊淋到,手抬的有点高,空间也就小了很多。




路上,喜羊羊看了眼懒羊羊的姿势。[小矮子]浅笑了一下说“我来吧”也没给懒羊羊时间反应,就拿过了伞。很显然,当喜羊羊撑伞时,空间就大了很多。见此,懒羊羊也就没说什么。




不用自己撑伞,不是更好了吗。




但事后想想,自己当时怎么那么自然?




超市并不远,走十几分钟左右就到了。一来到超市,懒羊羊就往直奔向零食区了。喜羊羊表示“这就是所谓的生活用品,嗯?”也没多管,喜羊羊就买了自己需要的东西,就在收银台等懒羊羊。




过了一段时间,懒羊羊的购物车满载而归。满满一车,薯片,水果,汽水……应有尽有。




果真意料之中!




到最好结账,满满两大袋。懒羊羊拿不动,只好捧着。喜羊羊见此,随其自然的帮懒羊羊拿了一袋。懒羊羊感觉瞬间轻松了很多。懒羊羊也不推托,道了一声谢。免费的苦力谁不要。




还是喜羊羊撑伞,回家。




因为靠的近,喜羊羊注意到懒羊羊的头发有些乱,显得很蓬松。发现懒羊羊并不胖,有些疑惑,为什么这人吃的那么多却不胖。




话说,下雨天总是带着点寒意的。只见懒羊羊还是短裤短袖的不冷吗?




真让他猜对了,没过多久,懒羊羊就打了个冷颤。




走到半路的时候,雨从细小到无痕。雨停了。路上的积水倒影出两位少年的身影,一步一步踩过积水,溅起片片水花。空气中弥漫着属于雨后的清淅。






路上懒羊羊和喜羊羊聊了几句,其码觉得对方不是很差。




帮懒羊羊拿东西回家后,喜羊羊不久就走了。懒羊羊没有挽留,并对些表示很高兴。




在群聊发句了[终于走了,但其实也不差]


懒羊羊的观点里,帮拿东西的是“好人”,威胁过我但帮我拿了东西的是“不差”。一点毛病也没有。(๑ت๑)




过了一会群聊来消息了




美羊羊[谁?]




懒羊羊由于对方的身份,想了想回道[一只猫,帮我抓老鼠来着]




美羊羊[??怎么有是猫,又是鼠的]




暖羊羊[老鼠灭了吗,用不用推荐几个方法]




懒羊羊[哈哈 不用]




消息那头美羊羊在和暖羊羊一起狂饰品店。




“暖羊羊,你有没有觉了懒羊羊最近发的消息有点奇怪啊”美羊羊问正在挑饰品的暖羊羊。




“有吗?我不觉得哎,你想多了吧”暖羊羊拿起一个发夹“你看看这个,感觉很适合你”




“我看看”美羊羊没有多想。






又挑了几下,美羊羊突然见到一个熟悉的背影“沸羊羊?”






因为是前后桌的关系,所以俩人很熟悉






听见自己名字,沸羊羊回过头发现是美羊羊,有点不知所措。连忙打了个招呼“美…美羊羊,班长。好巧啊”






“嗯,是的,你也来买东西吗”暖羊羊说。




“呃…,是的,帮别人来买点东西,哈…”沸羊羊回答道。




“嘿嘿,那就帮我们一个小忙吧”美羊羊双手合十,朝沸羊羊眨了眨眼。




好可爱!




“啊,什…么”




二话不说二人就抓着沸羊羊一起挑饰品。




“这个发夹好看,还是这个发夹好看,这个也不错”




“这个头绳是不是显得发量多一点”




“这个蝴蝶结是不是好可爱”




“这个颜色显白哎”




“粉色会不会更好看一些,你适合这个色哎”




“这个形状好好看,是不是沸羊羊。”美羊羊问。




……




沸羊羊被她们抓着跑东跑西,一会问那个发夹,一会问那个颜色好不好看的。沸羊羊发现,女生真是一个神奇的生物,跑800米累死累活的,狂这个就好像不会累似的。但沸羊羊还是耐心的给了意见,虽然他觉得这些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同。






“嗯,好看”你戴什么都好看





评论(5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